乒乓球会员联赛漯河站收拍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乒乓球协会会员参加的“中国联通杯”2010年CTTA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漯河银鸽站)7月11日在河南省漯河体育馆收拍。

 

    河南联通工商俱乐部、启福紫荆二队、河南乾坤集团俱乐部、启福紫荆俱乐部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30-39岁、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组别的冠军,河南联通工商俱乐部获得了女子团体30-39岁组别的金牌。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济光摘得嘉宾组的桂冠。

 

  男子单打30-39岁、40-49岁、50-59岁、60岁以上组别的金牌分别被河南联通工商俱乐部温玉凯、启福紫荆俱乐部宋勇、河南乾坤集团俱乐部宋铁发、河南乾坤集团俱乐部黄建疆收入囊中,河南联通工商俱乐部孟玲玲和漯河乒协俱乐部司利霞分别夺得女子单打30-39岁和50岁以上组的冠军。

 

    这是漯河市第一年承办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分站赛,而河南省是连续第五年承办该项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