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离婚案暂不宣判 张一:我的一生都是你前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自去年9月底马琳“婚变”曝光以来,这桩原本属于家短里长的离婚案便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昨日下午,马琳离婚案在大兴法院红星法庭开庭审理。

 

  马琳依然沉默是金

 

  从2009年7月马琳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算起,官司已拖了将近一年。虽然在半年多前大兴法院的法官曾组织马琳和张一(又名张宁益)进行庭前谈话,但当时马琳本人并未出庭,由其代理律师代替他发表了意见。

 

  按照法律规定,离婚案件正式开庭时,夫妻双方必须到庭,因此大批记者闻风而至,于昨天下午在法庭门外守候。但是只身抵达庭审现场的马琳面对媒体的追问依旧一言不发,甚至以墨镜隔绝了一切的交流。

 

  交换证据暂不宣判

 

  由于马琳向法院提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申请,特地前来的记者们都被拦在了法庭门外。据悉,此次审理主要是针对财产等争议焦点交换证据,因为在上一次的庭前谈话中,张一称马琳并没有如实申报其财产,认为男方不仅有巨额现金,名下还有5套房产、3辆名车。为此法官特地进行了调查,也使得庭审时间被一拖再拖。

 

  因双方所持观点差距太大,本次庭审将各自出示证据。此前,女方曾多次表示马琳“有小三”,并声称握有证据,早些时候也有一些所谓“小三”照片在网上曝光。如果女方所称的“小三”真的属实,向法庭出示证据无疑是她在这次庭审中争得主动的好方法。不过昨天的庭审主要是听证,法院并未对此案进行当庭宣判。

 

  开庭前3小时更新博客

 

  张一决定分手 “放爱一条生路”

 

  相较于马琳的沉默,张一则为这次庭审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庭审开始前几天,张一的母亲就特地接受了采访,哭诉女儿在婚变事件闹出后的不幸遭遇,甚至声称女儿曾留书自杀。最后,张一母亲还坚称她们不会接受调解,将会保留对马琳的诉讼权。

 

  就在开庭前3个多小时,张一又发表了一篇题为《谢谢大家对我的爱》的博文,洋洋洒洒千余字的博文充满幽怨之情,称自己“决定和你(马琳)分开”,“算是放爱一条生路”。除了这些深情款款的文字之外,文章还配上了张一与马琳的亲密合影,标注为“纪念我们整整七年的爱情”。随后,张一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法院,面对媒体她仍旧表示:“如果他(马琳)现在能回心转意,我还会接受他”。

 

  “前妻”的情书

 

  “我深深爱他一如他曾经深深的爱过我一样,但后来这幸福被别人一手毁掉了。”

 

  “想想我们在一起七年多了,从今天开始我和你就要变成陌路人,即使见到也不能再拥抱你了,我的心里,总是接受不了,因为家里还到处都有你的影子,厨房还飘着你煮面的香气,你的衣柜虽然空了,我还是留着,总觉得你有一天会把衣服重新放进去,看来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一切都不可能了。”

 

  “至少到今天,我还是你的妻子,而未来,我的一生都会是你的‘前妻’”

 

  “马琳,我想对你说,不管别人说什么,我是不是放过你了,你的内心是最清楚的,我是不是炒作,你也是最清楚的人,我不想用‘炸弹’来毁灭我深深爱着的你。”

 

  “我深爱过的你,我曾经可以付出一切所有的你,我内心深处永远烙印的你,以后再也不能爱了,我必须忘记,尽管不知道真正忘记需要多少年,但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