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娜桑切兹:因伤退出温网 奥丁邦达连科替补签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9日消息,2010年温网组委会周六宣布,WTA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女单名将萨芬娜因伤将退出下周揭幕的温网大赛。这已经是萨芬娜继年初的澳网后,年内退出的第二项大满贯赛了。

 

  萨芬娜是去年的温网四强,今年被列为20号种子。常年的征战使得萨芬娜饱受伤病困扰。自去年11月以来,她就一直在于背伤做斗争,并且退出了年初的澳网和印第安纳威尔斯和迈阿密两项大赛。萨芬娜在4月以来的四场比赛中全部败北,其中包括法网首轮爆冷输给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这也是她最近一次的参赛记录。萨芬娜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20,目前仅列第21位。

 

  萨芬娜的签位将由33号种子、美国小将奥丁顶替。加拿大的杜博伊斯则幸运地获得正赛资格,她在之前的资格赛最后一轮败北。

 

  在萨芬娜宣布退出后不久,西班牙选手、女单22号种子桑切兹也宣布因膝伤退出,她的签位将由34号种子、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顶替。俄罗斯的皮沃瓦洛娃成为杜博伊斯之后,第二个获得正赛资格的幸运落败者。(新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