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完美出战温网 增加积分欲重夺年终No.1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7日,2010赛季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本月21日就将拉开战火。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赛前现球王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是拉大积分优势,以保证能重夺年终NO.1。

 

  在前往温布尔登之前西班牙人表示本次温网自己不会担忧是否能守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他的目标是自己能加大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当然不管打得如何我会依然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在温网期间我不会担心这个。让我担心的是,现在我正要打一年中最重要的巡回赛,我必须保持好的状态,增加积分,这样为年终NO.1做好铺垫。”纳达尔说到。

 

  在去年纳达尔因伤退赛,所以积分上他没有任何压力,而费德勒则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这样积分差距上两人势必会被拉大。纳达尔表示自己将会努力再温布尔登打出最好的网球,“在这几天我对任何细节都加强了训练。”纳达尔强调到。在06、07、08赛季西班牙人都杀进了决赛。

 

  马洛卡小子坦言自己现在已经走出低谷,甚至比预期的还要好,他说到:“现在一切都很完美(赢下了三个大师赛和法网冠军),我很高兴一切进展得这么好。现在我将面对一个完全不同的赛事,没多少时间准备,但我依然感觉很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