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补赛海宁莎娃皆横扫 会师32强将再演巅峰对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昨日因雨暂停的比赛今日继续争夺。在两场补赛中,复出球后海宁以6-3/6-3的比分击败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顺利闯进第三轮;莎拉波娃同样以两个6-3击退海宁同胞菲利普肯斯。在第三轮中两位前世界球后将为一个16强席位而展开一番火拼。

 

  昨天海宁在6-3/3-2领先时比赛因雨推迟,今日复出球后不得不重登夏蒂埃球场。双方在登场初始都自寻状态,各自保住一个发球局,海宁在第二盘依旧取得4-3的领先优势。不过战至第8局,JUJU并没给对手继续焦战的机会。实现破发后海宁以5-3的比分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在这关键的第9局中,海宁先是以40:0拿到三个赛点。放手一搏的捷克老将竟然连追了四分,取得了破发点。幸好前NO.1及时清醒了过来,再下三分后扼杀对手反扑气焰,以6-3取得胜利。

 

  美少女莎拉波娃在1号球场与比利时四姐菲利普肯斯继续展开争斗,在昨日莎拉波娃以6-3/2-2领先时比赛暂停。不过再度登场后的美少女显然有些慢热,首个发球局就送出两个破发点,“眼镜女侠”实现破发。这样在第二盘菲利普肯斯就暂时以3-2的比分领先。不过随后美少女也在对手发球局中手握两个破发点,并还以颜色,双方以3-3再度平手。随后美少女适应场地条件,连下3局以6-3的比分同样实现横扫。这样她就与海宁会师于1/16决赛,此前交手记录中JUJU以6-3占据优势,不过最后一次交手中是海宁落败——08年澳网1/4决赛莎娃以送蛋的比分痛击了海宁。双方的再度交手将引发本届法网的首个赛事高潮。

 

  13号种子巴托丽的比赛昨天同样因雨终止,再度登场后的“丽丽”发威,以7-5/6-2的比分击退自己的同胞O-桑切斯晋级32强。她的下轮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以色列好手皮尔,后者在昨日赛程中以3-6/6-0/6-1的比分逆转击败替代彭帅上场的美国选手马泰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