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17:00/23:30男团两战20:30女团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莫斯科团体世乒赛进入到了第四日的争夺。男团小组赛将在一天之内进行第四轮和第五轮的争夺,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直接晋级1/4决赛,小组第二和第三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场淘汰赛的获胜方将成为第二批晋级1/4决赛的球队。

 

  而女团小组赛将进行第四轮的争夺。

  

  北京时间26日17时,中央体育频道将直播男团小组赛第四轮:国乒男团VS俄罗斯。

 

  北京时间26日20:30,中央体育频道将直播女团小组赛第四轮:国乒女团VS奥地利。

  

  北京时间26日23:30,中央体育频道将直播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国乒男团VS意大利。

 

  中国男女队能否继续前三天的良好状态,顺利晋级8强、随后又将遭遇哪些对手呢?敬请大家关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