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抽签埋下地雷 彭帅与三强敌争四强席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昨晚,备受瞩目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单打抽签仪式。女单1/4区堪称本届赛事的死亡半区,不仅容纳了小威廉姆斯、海宁和莎拉波娃三位顶级巨星,就连两朵中国“金花”郑洁和彭帅也来扎堆“凑热闹”。

  

  费德勒担任女单的抽签嘉宾。瑞士球王把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比利时天后海宁、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全部抽到了1/4区,中国选手郑洁和彭帅也在这一半区。海宁和莎娃很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

  

  2/4区的出线热门无疑是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近来状态一般的伊万诺维奇和上届亚军萨芬娜恐难对其产生威胁。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娜与库兹涅佐娃、沃兹尼亚奇被分到了3/4区,晋级希望相对较大。大威则与德门蒂耶娃、阿扎伦卡等人一起竞争一个4/4区的四强席位。

  

  费德勒坐镇1/4区,他与好友瓦林卡可能会在第三轮遭遇。8强战时,费德勒的对手很可能是古尔比斯,后者在罗马赛曾将费德勒淘汰出局。2/4区相对较弱,由穆雷领衔,本土名将特松加也有望突围。3/4区有德约科维奇、罗迪克、费雷尔等高手。纳达尔与同胞阿尔玛格罗、沃达斯科同在4/4区。

  

  夺冠赔率

  男单 女单

  纳达尔 5赔2 海宁 4赔7

  费德勒 2赔7 小威廉姆斯 2赔11

  德约科维奇 1赔9 扬科维奇 1赔6

  穆雷 1赔14 大威廉姆斯 1赔10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