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赛:马龙露“私心” 道出参赛最大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点击数:

  迎来了自己第一次身穿带有国徽的西服、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比赛的机会,马龙显得非常兴奋。尽管还得依靠别人给自己系上领带,但谈起世乒赛,马龙神采奕奕。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集体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莫斯科,参加将于23日举行的世乒赛团体比赛。这天的最高气温高达34°,送行的时间又被安排在了正午时分,这对于穿着衬衫西服的国乒健儿们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高温之下穿着厚厚的西服,马龙并不觉得难受:“是有点热,都出汗了。但毕竟是去参加比赛,而且是穿着场上的衣服,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坚持。能够穿着国徽比赛的机会不多,希望这次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奖杯夺回来。”

  

  除此之外,马龙还透露了一点自己的“私心”:“除了能够把团体冠军夺回来,第二是争取能够在半决赛决赛上场,为中国队立功。”

  

  在很多人看来,这次世乒赛的表现如何,关系着各个队员在今后国家队中的位置如何,对此,马龙表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这样的大赛并不多,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锻炼自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