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热身赛两胜 对卫冕起重要作用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点击数:

  “目前刘诗雯和丁宁状态更好一些,李晓霞和郭焱也不错,郭跃受了点伤,具体可能刘诗雯会打的更多一些。”谈及莫斯科世乒赛的排兵布阵,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5月15日,女乒世乒赛队内热身赛在江苏徐州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几位入围团体阵容的几位队员均发挥出色。郭跃、李晓霞、曹臻组成的一组3-0完胜王璇、姚彦、常晨晨的四组,丁宁、刘诗雯、武扬组成的团体二组以3-1冯亚兰、曹丽思、饶静文的团体三组。

  两次上场,接连战胜曹丽思和冯亚兰,为本队锁定胜局,刘诗雯无疑是热身赛上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主教练施之皓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出现新的核心,以刘诗雯目前的综合能力,一年来的上升势头,包括她是世界排名第一,这些综合起来,她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对她的要求非常高。赛前我也跟她说,中国女队能否卫冕,你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小组赛时,我们会根据主要对手排顺序,排出场的队员,都会给机会,面对主要对手,像新加坡、日本、韩国时,我们出的人会不一样。”

  施之皓表示,“目前刘诗雯和丁宁状态更好一些,李晓霞和郭焱也不错,郭跃则是受了点伤,所以具体可能刘诗雯会打的更多一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