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宠物情缘 费德勒因养牛得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点击数:

  “跳水女皇”、奥运冠军郭晶晶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三十日在此间拍摄了最新一季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片。她在拍摄间隙告诉中记者:“以前我吃过鱼翅,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打算吃了,希望其他人也拒食鱼翅。”  

  当五年前费德勒捧起温布尔登网球赛奖杯的时候,瑞士人便把他当成了整个国家的骄傲,瑞士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为他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组委会工作人员牵出了一头体重800公斤、黄白花色的大奶牛,作为礼物送给费天王。

  这头奶牛被名为为“茱丽叶”,自此之后便堂而皇之成为世界头号选手的宠物,费德勒有时候还会专门穿上挤奶工人的服装,亲自给这头奶牛挤奶,他温驯的脾气也为自己博得“奶牛”的绰号,鉴于天王对动物的爱心,上海大师杯期间,一个专门以他形象命名的玩具熊“费德勒熊”公开发售,白色头箍,红色球拍,憨态可掬的样子俨然成为天王的又一经典形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