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令人扼腕叹息 期待青春少年再绽放赛场

来源:体坛周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08年夏天,德尔波特罗以在五周里连获四项巡回赛事冠军宣布了自己的到来;2009年,他以在美网决赛中以超强的攻击力与冷静气质五盘击败费德勒夺冠而成为顶尖球星的一员;而这个2010赛季,他留给人们的,却只有伤病、手术、痛苦而漫长的康复、以及仍无法预计的复出日程。

  在职业生涯正强劲起势的时候,这个年轻的阿根廷人却遭当头闷棍;那是无情流淌也无处安放的的青春,怎么不令人扼腕叹息?!

  想去年九月份夺得美网赛冠军时,人们可是将他看作是最有望打乱男子网坛现有格局的年轻人。然而如今,在尚不知晓的N个月后复归赛场时,德尔波特罗的手腕还能助他打出一如往昔的强有力的正手击球吗?

  希望他的2009年美网赛桂冠不会只是令他成为“一满贯”家族中一位新的成员,也希望这个历史上最高大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不会成为最令人惋惜的一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