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明星婚情调查: 男星偏爱娱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体坛明星的另一半,对于体育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很感兴趣的。在此,小编为网友对中国体坛明星的婚姻状况做一个调查,发现体坛明星的婚姻多是“强强联合”,所以必将引来更多关注。

  体坛男星偏爱娱星。体娱不分家,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结合由来已久,但是,体育明星结合的成功率不高,本来许多神仙美眷一般的爱情最后却不欢而散,令人扼腕。

   田亮和叶一茜修成正果

  2007年11月,田亮和超女明星叶一茜完婚,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田亮也进入娱乐圈发展。在认识叶一茜之前,田亮曾和多位美女传出绯闻,其中就包括同门郭晶晶,遇到叶一茜以后,跳水王子才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马琳和张一婚姻走到尽头

  马琳与爱人张宁益被踢爆5年前已结婚,最近又感情破裂,给平静的体育圈和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记者了解到马琳与张宁益离婚的主要原因是马琳有外遇,几个月前他已经申请诉讼离婚。

   谢晖和佟晨洁浪漫爱情

  谢晖与佟晨洁浪漫的爱情之路在足球界和模特界传为佳话。尽管曾有人担心这段爱情能否结出果实——因为,两人从事的都是极不稳定且挑战性很强的工作,但是,谢晖和佟晨洁用一份份大红请柬告诉了圈内朋友一个美满的答案。

   汪嵩和女友曾美娟

  中国版小贝辣妹的故事 一个是足球明星,长得帅气;一个是选美小姐,时尚迷人。两人的结合被誉为中国版小贝和辣妹的故事。

  孔令辉和马苏低调的爱情

  相识时,马苏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而孔令辉已经是国人皆知的“乒乓王子”了。两人受邀为一个运动品牌拍平面广告,于是就相遇、相识,并一见钟情。“我是幸运的人,可以梦想成真。”说起这句话,马苏一脸幸福。

  易建联与砸蛋女分分合合谁人知

  易建联与模特女友李亚红的关系随着一批两人亲密照的曝光而变的日趋明朗,但随后阿联经纪人的“分手声明”又使众多看客陷入了云里雾里。

  然而近日网上再次惊现的“亲密合影”似乎又在向众人表明他们二人的关系依然如故,同时更有某知情者爆出猛料说其实前段时间两人有婚讯传出,尽管这一来一去的“回应”中也存在着不少疑点,但是该传闻的爆出必定一石激起千层浪。

  孙悦与张如意陷“车震门”

  中国男篮亚锦赛失利后,一张队员站在领奖台上偷笑的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偷笑门”主角之一的男篮主力后卫孙悦日前又被记者撞见,携一位妙龄女子在河边林中上演火辣劲爆的一幕。记者发现有网友爆料称,孙悦已经和名模女友分手,正与一位神秘富家女热恋。后来,这名女子被证实为是歌手张如意。

  王励勤和赵薇

  乒乓球王子相遇影坛天后 从照片来看,两人确实曾经在一起,但是,美好的一段体娱恋没有走得多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