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县长杯"乒乓球赛今日宝鸡开拍

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3日,2010年"十五年西凤"第二届全国"县长杯"乒乓球赛将在宝鸡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虽说国球热宝鸡,宝鸡市大小乒乓球赛事不断,并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全省"县长杯"乒乓球赛,但面对全国性比赛,宝鸡"县长"选手主场发挥如何,能否问鼎,受到人们热切关注。
 

  昨天下午,记者在装饰一新的市体育馆看到,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场地上16张球台摆放到位。各路精英也已抵达宝鸡。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协办,宝鸡西凤十五年陈酿酒销售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在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7个省市的30余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团体、男女单打三个项目的角逐。据悉,获得各级别第一名的运动员,还可向中国乒乓球协会申请授予业余运动健将证书。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