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安慰输球老萨:他是完美丈夫 我的天堂

来源:新浪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点击数:

  “萨姆索诺夫你是我的天堂”

  虽然萨姆索诺夫在王励勤面前吃了败仗,但他仍然是妻子娜塔莎心中的英雄。走进休息室,萨姆索诺夫与娜塔莎深情一吻,输球的不愉快被这对幸福的夫妻抛在脑后。

  昨晚,乒乓球欧亚对抗赛第二回合比赛在月坛体育馆进行。在第四场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以1比3不敌中国名将王励勤。娜塔莎的心情并未受到丈夫输球的影响,她幸福地对记者表示:“萨姆索诺夫是我的天堂。”

  现场:夫妻相伴 输赢都是甜蜜

  齐腰的金黄长发、碧蓝色深邃的大眼睛、高挑的身材、时尚的打扮,娜塔莎几乎是昨晚月坛体育馆观众席上最惹眼的一位美女。虽然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但娜塔莎眼里却只有她的丈夫萨姆索诺夫。

  比赛开始前,萨姆索诺夫结束训练,从场地中间走过来。不需要言语的交流,娜塔莎起身走到丈夫身边,为他整理背上的号码布。“老公希望我能到现场给他加油,他说我能给他带来好运,上一场比赛因为有我的陪伴他就赢球了。”回到座位上,娜塔莎对记者说。

  比赛刚开始,娜塔莎兴奋地为欧洲队先出场的佩尔森、奥恰洛夫和梅兹加油,但萨姆索诺夫出场前,她却提起手袋离开了。“我不能看着老公比赛,太紧张了!我到休息室继续为他祈祷,等待他的好消息。”她说。

  结果,萨姆索诺夫以1比3输给王励勤。在休息室里,娜塔莎从老公失落的表情里便看到了结果,她什么也没有说,起身给了萨姆索诺夫一个深情的吻。

  萨姆索诺夫原本有些苦涩的脸一下子舒展开。“等着急了吧。”他微笑着说。娜塔莎摇摇头:“下次我们会有好运的。”

  对话 完美家庭 丈夫为我写歌

  FW:用一句话评价您的丈夫,他在您心目中是什么样的?

  娜塔莎:完美。这一个词就足够了。他就是我的天堂。他不仅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在生活中更是一个出色的老公,出色的父亲。在我心里,他就是一个完美的人。

  FW:萨姆索诺夫浪漫吗?

  娜塔莎:你可能无法想象,他会亲自给我写歌。去年7月1日是我们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那天,他送给了我一首专为我写的歌,歌词像诗一样美丽,那是我收到的最幸福的礼物。

  当然,我也送给了他我的真心,我为他画了一幅画,他也喜欢得不得了。

  FW:萨姆索诺夫陪孩子们的时间很少,孩子们喜欢爸爸吗?

  娜塔莎:虽然他能陪孩子们的时间有限,但只要一有空,他就会带孩子们看电影、做游戏或者拜访朋友。孩子们很懂事、乖巧,从不给我们制造麻烦,我觉得这都是因为受到他爸爸的影响。

  全职太太 以丈夫为中心

  FW:你经常陪着萨姆索诺夫到处比赛,也没时间陪孩子吧?

  娜塔莎:不,自从有了孩子,我每年也就跟老公出来两次。我离不开孩子们,每次离开他们都不能超过3天,现在我就很想念他们了。比赛结束,我们就马上坐飞机回去。

  不过,萨姆索诺夫出去比赛,我也很想念他。我们的家庭好像是一个圆,谁都离不开对方,我们加在一起才是一个整体。

  FW:萨姆索诺夫今天输了,遇到这种情况,你会如何安慰他?

  娜塔莎:像今天这样我就在他身边,或者是他在外面比赛,我都会在比赛结束后告诉他我对他的支持。无论当时我的情绪有多么低落,我绝不会表现出脆弱的一面。

  FW:你的生活是以丈夫为中心的,这样不是没有了自己的精彩吗?

  娜塔莎:不,我很享受我的生活。作为萨姆索诺夫的妻子,很多时候我要代表他,要学会应对很多问题,学会待人接物。能成为萨姆索诺夫的全职太太是我的幸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