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李宇春”低碳生活 丁宁揭秘国乒细则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作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新生代主力球员,丁宁给外界的形象一直都是活泼开朗、阳光健康。在球场上是这场,在球场下亦是如此。不过在更多接触她之后,我要给丁宁贴上一个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标签。

  利用丁宁为美津浓拍摄广告的间隙,我们抓紧时间向她介绍了搜狐“低碳星动,绿色有我”的活动,没想到人称“乒坛李宇春”的她脱口而出,这个活动我知道,“这个我在网上有看到,是一个节能环保的公益活动,我感觉这个非常好。
 

  小丁宁快人快语,“因为现在的确人类消耗的比较大,很多自然地东西都被我们破坏了。好在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大家都在力所能及地去倡导并体验这种生活,我觉得非常好,也是应该的!”
  

  对于“低碳生活”,丁宁绝对不仅仅是口头说说这么简单。事实上,她一直是按照中国乒乓球队的严格规定来实际履行的,“我们是集体宿舍生活,平时队里面一直都是这么要求的。”据丁宁介绍,平时在运动员的房间里都会贴有“节水节电”、“随手关灯”这样的纸条,队里还经常提醒队员走的时候一定要拔掉电源,“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是小事,但是一方面是出于安全考虑,另外就是让我们培养这种意识,不要浪费。”丁宁最后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