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不赞同刘诗雯恋爱 强调目前处于关键时刻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女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已经拿到世乒赛资格的刘诗雯昨天也来到赛场观战。对于传闻中刘诗雯和张继科的恋情,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并不知情,同时他也强调不赞同19岁的刘诗雯现在谈恋爱。


    外界传闻刘诗雯和张继科恋爱。刘诗雯在亚洲杯也透露,两人比较要好,比较谈得来。对此,施之皓表示,自己不清楚。施之皓强调,刘诗雯现在还没有到谈恋爱合适的年纪,“如果太小谈恋爱,思想还不是很成熟,难免要分散精力,对练球造成影响。我觉得谈恋爱至少要22岁以后吧。”


    19岁的刘诗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正是施之皓非常看好的女乒新领军人物。同时,对于刘诗雯来说,目前也正是自己崛起成长为领袖的关键时刻。2012年伦敦奥运会战罢,刘诗雯刚好将跨入适合恋爱的22岁年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