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潘内克患疲劳综合症 休战两月法网堪忧

来源:新民网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18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竟然患上了“疲劳综合症”,将不得不退出网坛大约两月的时间,五月法网的前景因此蒙上巨大阴影。


    斯泰潘内克曾经与"瑞士公主"辛吉斯订婚,不过看上去他并没有受到“黑寡妇魔咒”的制约,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还一度以替补身份入围过年终大师杯。


    斯泰潘内克本赛季开局还算不错,一月他顺利打进了布里斯班的决赛,不过随后在接下来的澳网赛中首轮出局,随后的状态就开始逐渐走低,最新的消息是原来他受到了“疲劳综合症”的困扰,不得不休战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有可能缺席5月下旬开赛的法网公开赛。


    另外,如果斯泰潘内克恢复得不顺利的话,目前世界排名第18的他甚至有可能无法代表捷克队出战7月份与智利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去年,正是在他和伯蒂奇的带领下,捷克队一路闯关打进决赛,最终不敌西班牙队屈居亚军,缺少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捷克队今年的戴杯前景也将变得不那么乐观。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