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可能因伤缺席罗马赛 海宁参赛前景不明朗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消息,WTA顶级赛事罗马电信杯组委会负责人今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并没有出现在本次比赛的参赛名单之中,她很有可能成为TOP10中唯一一位缺席者,除非届时她接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参赛。此外,复出不久的比利时天后海宁也很可能不会参加这项法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事。


    小威本赛季开始后只参加了两站比赛,自从澳网夺冠之后,她就因为膝伤的原因一直休战,两个月的时间中她先后缺席了巴黎室内赛、迪拜冠军赛以及迈阿密索爱公开赛等重大赛事,而昨天她再次宣布退出今年红土赛季的首项赛事安达卢西亚赛,看上去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一名将的膝伤恢复不是十分理想。


    今日罗马电信杯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小威并没有报名参加本项赛事,这里曾经是她备战法网最青睐的一站比赛――2002年,小威在这里夺冠,随后她就夺取了职业生涯迄今唯一一个法网冠军奖杯。该负责人同时透露,她和小威近日在迈阿密有过1次交谈,小威向他申请一张正赛的外卡,不过届时能否成行还是一个疑问。


    如果小威缺席,她将是TOP10中唯一一位缺席者,包括大威在内的其他九位选手都将参赛。不过该负责人同时透露:新近复出的“红土女皇”海宁很有可能不会参加本次比赛,具体原因没有说明。


    今年的罗马电信杯将在5月3日举行,而男子赛事(罗马大师赛)将于一周之前开打。男子赛事也将吸引所有顶尖高手参加,除了世界排名第六的达维登科,俄罗斯“劳模”因为腕伤可能缺席赛场数月之久。


    今年的罗马赛将启用一个全新的露天球场,该球场拥有10500个座位,配套设施相当齐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