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甜蜜订婚照首度曝光 笑称不会做落跑新娘

来源: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图为“瑞士公主”辛吉斯和其老公合照

 

  时间3月21日消息,“瑞士公主”辛吉斯近日再度传出订婚喜讯,也许知道外界并不看好这次婚约能修成正果,辛吉斯近日接受采访,甜蜜地解密男友求婚的过程。

  “那是在圣诞节前的一天,那天非常的冷,我感觉有些不舒服,所以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准备睡觉,在入睡前安德里问我,是否愿意成为他的妻子,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是不是我在做梦,但是当我看到了我手上的戒指以后,我知道这不是梦,这一切都太浪漫了。随后我就迫不及待了答应了他的请求。”

  虽然在一起生活了一年,但男友的突然袭击还是让辛吉斯有些意外,不过提到这温馨的一瞬间你总能看到她的微笑。“我们在一年前开始交往,半年前我们搬到了一起住,以前我们从没谈到过结婚,她的求婚真的令人意外。我们在一起还不到五年,我是否要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他?不过当时我并没有犹豫,我对安德里就是那种简单的信任。”

  不过对于婚期和举办婚礼的地点,辛吉斯却闭口不谈。“我想不会是在今年,具体的时间还没确定。婚礼是很个人的事情,所以希望能够隐蔽而自然。婚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想那天我会非常开心,我希望一切都能更加的自然和简单。或许我们会在一个小的农场结婚,我非常的喜欢马,但是安德里似乎不太感兴趣,起码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像茱莉亚-罗伯茨在落跑新娘里那样在婚礼上逃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