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参加CNN网球节目录制 主持人赞成熟超年龄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场上的德约科维奇一直以幽默风趣著称,谁也难想到这位现世界第二从小是在战火中长大。在最近小德接受了CNN的网球栏目Open Court栏目的采访,下面是该栏目记者Pedro Pinto的日志摘译,你可以见到一个不一样的德约科维奇。


    由于工作关系,我曾有幸在贝尔格莱德和德约科维奇度过一段十分愉快的时光。我前往那里为CNN(美国有线电视网)的新栏目Open Court制作新的节目,这是一个全新的网球栏目,我去那里的任务是采访德约科维奇。他接待了我们,可以说他是一个极为出色的东道主,优雅又不失去风趣的谈吐让我们很难意识到他才仅仅23岁。在采访中他浑身都散发着沉稳、放松、以及远甚于年龄的成熟气质。


    我们坐下来,谈到了他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最打动我的似乎不是他对自己网球的理解,而是当谈及世纪末那场巴尔干半岛战争以及北约轰炸塞尔维亚首都(当时是南斯拉夫首都)时,这位被广大球迷昵称为“Nole”的青年有着别人不具有的深邃眼光和独到见解。


    我告诉他我也为这个国家所发生的一切而深感悲痛,但是这从来都未曾让他放弃成为一个职业网球选手的梦想。他有一个目标,显然的他一直在矢志不渝的坚持。无论是什么人或者什么事都不能成为他前进路上的羁绊。他在爆炸的响声中进行着训练,很多人都没想到这就是他的童年。


    他同样让我看到了他一贯的幽默品质,他的模仿秀一直受人欢迎,不过很遗憾那天我没机会欣赏到。他和我打趣,谈论社交,我问他在Facebook上能不能加我好友。他说:这得看你的(Facebook)上多少个女性朋友了。真的很有趣,我想无论我有再多也不会比他多吧……德约科维奇将率领鲁塞德斯基、沃兹尼亚奇等网球明星出现在首期的Open Court节目中,3月18日你们将见到这个全新的网球栏目。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