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出局无损信心 穆雷已瞄准伦敦大师杯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尽管在本周的巴黎大师赛中,英国天才穆雷爆冷不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早早无缘八强。不过这场失利并没有打击到英国人的自信,展望23日就要开始的伦敦大师杯,本土作战的穆雷放言他已经瞄准了最后的冠军。

    美网之后,穆雷休息了足足六周,以对自己的手腕伤势进行彻底治疗。上周的瓦伦西亚站比赛,刚刚复出的穆雷便一举拿下最后的冠军,表现令人侧目。不过本周的巴黎大师赛,穆雷再度暴露出状态不稳的毛病,遭斯泰潘内克三盘逆转。“等我去伦敦的时候,这场失利已经不会有什么影响了。我的目标是具备竞争伦敦大师杯的能力,现在看来,我已经做到了,”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这个赛季打了不少艰苦的比赛,我通过它们收获了很多东西。”

    至于曾困扰自己的手腕伤势,穆雷表示已经没有问题了,“手腕能够痊愈实在是太棒了。之前在比赛时,它有时会突然疼起来,不过现在已经不会这样了。”

    手腕的伤势虽然已经无碍,但是穆雷最近却又添了新伤,在征战瓦伦西亚站比赛时,他不慎拉伤了腹股沟,好在伤情并不严重。“受伤其实有些意外,当时我并没有做剧烈的运动,”穆雷回忆道,“可能是因为此前比赛太多埋下的隐患。”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