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冠军赛成都站恩奎斯特全胜 首参赛便夺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09年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8日下午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恩奎斯特击败伊万尼塞维奇,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卡费尔尼科夫和卡什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季军争夺战首先在轻松的氛围中开赛,卡什虽以搞怪、风趣赢得观众喜爱,但未能抵挡住更沉稳老练的卡费尔尼科夫的攻势,以5:7和3:6连输两盘,最终以0:2告负。虽然负于卡费尔尼科夫,但卡什并不沮丧,他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享受了网球,获得了很多乐趣。

    而在最后进行的决赛中,恩奎斯特以2:0轻松战胜曾经的温网冠军伊万尼塞维奇登顶。两盘比赛的比分分别是7:5和6:2。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奎斯特和伊万尼塞维奇纷纷表示很享受在成都的生活和比赛,希望明年能再次相会成都。

    ATP冠军巡回赛是一项汇集了网球史上最著名选手,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全球网球经典赛事之一,入围赛事选手需具备三个条件中的至少一个:曾获得过男单世界排名第一;曾进入过四大公开赛男单决赛;曾经以男单选手身份出征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成都站比赛是此项赛事首次在亚洲举行。

    根据赛程安排,下一站ATP冠军巡回赛将于11月26日到29日在卢森堡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