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娜:为争NO.1累垮身体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消息,在因伤退出与扬科维奇比赛之后不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正式宣布退出本次多哈总决赛,遗憾结束了自己09赛季的征程,同时将年终第一的宝座送给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赛后萨芬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带伤作战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己明年的澳网备战也可能将受到很大影响。

    萨芬娜最近几个月一直受到背部伤势的影响,在美网、泛太平洋赛和中网都表现得非常糟糕,今日的比赛萨芬娜仅仅打了两局,就感到无法坚持不得不退出比赛。赛后萨芬娜显得十分沮丧:“这都是我背部的伤势造成的,我有些发炎,过去三个月的时间我一直是在忍受着疼痛比赛。但是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我一直在与自己的身体做斗争,上帝知道这一切,或许我应该在美网的时候就停下来。”

    萨芬娜接着表示道:“本来我对于本次总决赛还心存希望,但是我的身体提前放弃了,在这里我做了一切事情希望能够顺利参赛,昨天我还注射了镇痛药物,但是很明显这并没有产生作用,我不得不作出这个遗憾的决定。”

    萨芬娜同时透露自己明年的澳网备战也可能将受到很大影响:“明年赛季初期仍然存在很大的疑问,当我与医生交谈时听到的都是不太好的消息,也许我无法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备战澳网,或许我会错过它。在目前这个阶段我的健康将是最重要的,除非我感到自己已经完全复原,没有了任何疼痛,否则我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

    另外根据最新消息:萨芬娜的随后两场小组赛将由自己的同胞兹沃娜列娃顶替出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