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09北京国际网球节之第23届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于10月23日在北京先农坛网球馆正式开赛。赛事共持续5天,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中外元老网球爱好者齐聚北京,共享网球乐趣。作为已被国际网联批准的赛事,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在北京市政府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自1986年创办至今,秉承“以球会友、交流球技、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得到了世界网球组织的高度评价和支持,如今已成为北京一项独具特色的大型网球传统赛事,获得各国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和喜爱,从独特的视角构造出北京网球之都的新风貌。

    在10月26日元老网球邀请赛颁奖晚会上,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主任张耀荣女士表示,此次BOT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举办此项赛事,旨在推动后奥运体育事业发展,落实市政府《关于体育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精神,BOT诚邀国内外体育各界人士参与盛会,搭建网球产业交流平台,表彰为网球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外人士。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后,中国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体育强国,此次BOT与亚力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个民族体育品牌携手,是BOT整合网球优势资源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网球服务水平,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实现网球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战略目标,促进民族体育品牌的蓬勃发展,依靠双方共同努力,构建网球产业合作发展平台,逐渐将网球市场做大,实现“扩大网球人口,提高网球水平”的发展目标。

    亚力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来阳先生表示,亚利亚比较看重与大型国内外网球赛事共同发展的机会,此次与BOT合作不仅仅是赛事方面的简单介入,更是对网球产业发展所做的一点实事,充分地向社会展现中国民族体育品牌的实力。BOT作为为促进网球事业发展而成立、极力发展全民网球运动的北京市网球专业推广机构,与我们“运动常在”的理念相一致,通过对赛事及地面活动中的相关支持,充分发挥了我们品牌的优势,全方位传播BOT与亚力亚的理念和品牌形象,由此广泛地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了企业竞争力。

    BOT未来的网球赛事、公益推广及地面宣传等活动,将继续与业内企业联手,为促进网球产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增进北京与各国各地体育和网球组织的友谊,提升中国民族品牌知名度,推动中国网球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而努力。而中国民族体育品牌,可以依托政府资源和体育赛事,用更加专业的产品技术和更加雄厚的品牌价值,加速品牌一体化、全球化进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