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中网亚军首轮出局 索德林哈斯携手闯关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上海ATP1000大师赛今日开始正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在中网获得亚军的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苦战2小时39分钟,仍以6(8)-7、6-3和4-6不敌捷克选手伯蒂奇,伯蒂奇闯入男单第二轮后将遭遇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其他比赛中,索德林、哈斯等好手都顺利闯过首轮关。

    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在上周的中网有着不错的表现,勇夺赛事亚军的他在上海大师赛首轮即遭遇强敌伯蒂奇。两人在不久前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西里奇五盘不敌对手直接导致克罗地亚队的出局。比赛开始后,两位发球好手利用出色的一发互保前4局。第6局,西里奇双误送出全场第一个破发点,伯蒂奇抓住对手二发球速较慢的机会,反手抢攻直线得手,率先实现破发。关键的第9局,西里奇在伯蒂奇的发球胜盘局中屡屡逼出对手的失误,最终实现反破。再无机会的两人只能用抢七分出胜负,西里奇在抢七中挽救了对手的4个盘点,但最终还是让伯蒂奇以10-8赢下抢七。

    第二盘比赛,西里奇在第4局浪费3个破发点后,终于在第6局破发得手,克罗地亚小将将优势维持到盘末,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西里奇在第3局率先逮到机会实现破发。然而西里奇不适时的连续双误,让伯蒂奇在第4局立刻反破。此后两人在第5局和第8局相互破发,伯蒂奇在关键的第10局再次破发,最终以6-4赢下决胜盘。

    9号种子、瑞典悍将索德林继续稳定表现,他以6-3和6-4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索德林在首盘发出5记aces,救回两个破发点,凭借破发对手一局的优势拿下首盘。第二盘索德林虽然被哈内斯库破发一局,但瑞典选手依靠两次破发锁定胜局。下轮索德林将迎战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阿尔玛格罗今天苦战三盘,经过两个抢七才以6(2)-7、6-1和7-6(6)逆转德国好手科赫尔斯奇雷伯。

    其他比赛中,15号种子、德国老“金童”哈斯直落两盘以7-6(5)和6-4战胜同胞B-贝克尔,第二轮他仍将遭遇自己的队友、资格赛选手舒特勒。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两盘各破对手一局,以两个6-4淘汰法国选手查迪,晋级次轮后梅尔泽将对阵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