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小德进决赛兴奋有内情 “三德子”将重出江湖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年中网男单半决赛上,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3轻松战胜6号种子瑞典“娃娃脸”索德林,率先取得决赛资格。

    小德在1/4决赛和5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的比赛中曾发出不少双误,今天对决索德林也曾在一场比赛中送出两个双误,不过好在随后连续轰出三个ACE,首盘第8局总算有惊无险。整场比赛小德一共轰出6记ACE,在索德林的发球局中13次拿到破发点4次破发成功。

    小德在以一记ACE夺得胜利后显得非常兴奋,进决赛自然可喜可贺,但是想到一年前在莲花球场,同样是半决赛,败给纳达尔,这次“故地重游”征服半决赛的喜悦自然更具分量。

    小德如果能在明天的决赛中获胜,那么那将是他继今年塞尔维亚公开赛后、时隔五个月再夺ATP冠军。但即使他屈居亚军,依然有好消息等着他。由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人穆雷因为手腕伤还没有痊愈,所以他已于日前宣布放弃了全部亚洲赛事,也就是他将缺席即将拉开战幕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而德约科维奇现在已经打进了中网决赛,再加上他参加上海大师赛至少可以拿到10分保底分,所以塞尔维亚人将在10月19日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榜上超越穆雷,重回NO.3座次、重新当回“三德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