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汉图楚娃深情回忆与杉山爱最后一赛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9年中网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一号球场首个出战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以2-0淘汰了西班牙单反悍将纳瓦罗。赛后汉娃第一时间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与记者们一起分享比赛的感受。

  由于汉娃闯入了上周泛太平洋赛女双决赛,因此大美女也是昨天才姗姗来迟抵达北京,今天又是安排在早场比赛,难免受到疲劳的困扰。“今天的比赛我发挥的还可以,考虑到昨天才抵达这里,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疲惫。我在场上主要的战略就是不要耗费太多的精力。”汉娃今天两盘结束比赛,确实完成了自己的赛前目标。第一盘比赛中汉娃申请了教练入场,“他只是鼓励我打得更好一些,我感觉身体不是特别良好,还没有从上周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而上周的泛太平洋女双决赛也是汉娃搭档杉山爱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作为长期的老搭档,长腿美眉自然有很多的感受。“上几场比赛我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配合,这确实是令人激动的事情,我为她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这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在主场观众的热情注视之下。”汉图楚娃回忆到。“我为她可以放松下来,不用感受到那么多压力而高兴,不过在场下我们还会有很多联系的。”

  去年汉娃在这里闯入了八强,还来到北京参加了奥运会,这里对她应该是很熟悉的地方了。“很骄傲能够来到这里,来这里参加奥运会也是很特别的经历。我努力想要赢得比赛,不过你知道这里的每场比赛都会很艰苦,我想我要做的就是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这虽然有点套话的成分,但是确实也是球员心里所想。“虽然我还是有些疲劳,但是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我接下来会关注我下一个对手的比赛,看看哪位球员会和我在第二轮碰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