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单首轮小威轰7Ace击退卡内皮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赛会的2号钟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在经过了1小时22分的苦战之后,小威以7-5/6-4淘汰了卡内皮,成功杀入女单32强。下轮小威将接受俄罗斯猛女马卡洛娃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小威用强劲的发球给卡内皮施压,而爱沙尼亚姑娘则通过大角度的回球调动的前世界第一满场飞奔,前7局双方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率先发球的小威以4-3领先。第8局比赛小威率先发难,塞雷娜强有力的接发帮她顺利拿到破发点,美国姑娘轻松兑现破发点后以5-3领先,比赛进入小威的发球胜盘局。久经沙场的塞雷娜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突然找不到感觉,接连发出双误后,卡内皮也获得了2个破发点,爱沙尼亚姑娘没有浪费机会,成功破发后将比分追至4-5。随后的两局比赛双方都顺利保发,小威在前11局以6-5领先。关键的第12局,重新振作的小威一上来就拿到了3个破发点,卡内皮并不想束手就擒,凶悍的进攻帮助她挽救了2个盘点,不过在面对最后一个破发点时,卡内皮在处理一个反手球时出现失误,小威完成关键破发后以7-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不甘心失败的卡内皮率先发难,率先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后,卡内皮取得了了3-0的领先优势。此时小威才如梦方醒,炮弹般的击球打得卡内皮疲于奔命,连下3局以后,小威又一次将比赛扳回均势。双方又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的2局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关键时刻小威显示出王者风范,两下2局后塞雷娜以6-4拿下了第二盘,从而以2-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女单32强。下轮比赛中她将迎战俄罗斯猛女马卡洛娃,在和皮尔的比赛中,她以6-4/6-2轻松胜出。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最近表现不错,从资格赛杀出的美网8强选手K-邦达伦科打满三盘以6-2/2-6/7-6(2)击败了昔日的中网冠军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另一名资格赛选手辛克同样打满三盘,不过她的比赛更加胶着,她以7-6(2)/5-7/6-4相当接近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连续两周在亚洲比赛中有所斩获的以色列女兵皮尔则遭遇滑铁卢,她以4-6/2-6完败给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