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密集赛程难招架 山东姑娘都是“铁娘子”

来源:济南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今天,十一运乒乓球赛男单、混双、女单、女双等项目开始进行。山东女乒的彭陆洋、李晓霞、曹臻等队员不仅要在单打上拼尽全力,女双、混双等项目的比赛她们也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一天比赛下来,山东姑娘们个个筋疲力尽。

    今天上午,李晓霞首先参加的是混合双打比赛,她和吴灏两人最终以1:3不敌解放军队组合,无缘八强。随后,李晓霞又赶场一般在下午参加了女单比赛,经过6局苦战,李晓霞终于以4:2战胜北京选手朱虹,晚上的女双比赛,李晓霞又与彭陆洋联手苦战5局战胜对手,取得双打项目的晋级资格。

    一天比赛下来,李晓霞共打了3场共15局的比赛。彭陆洋在单打比赛中一直将7局比赛打满才险胜对手,另一名小将曹臻也是苦战6局战胜常晨晨。密集的赛程,让队员有些难以招架,“昨天的团体赛打得就很艰苦,所以今天的单打受了一些影响,打满7局才结束战斗。”这时候,休息时间成了她们最宝贵的东西,“有了时间,就得赶紧休息,用睡眠调整一下体能。”

    今天才刚刚是乒乓球单项的开始,比赛没有结束,等待山东姑娘们的还有更大的挑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