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 津沪两军将争男团第五名

来源:今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昨天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团半决赛中,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天津队和上海队将争夺第五名。

    拥有王皓、张继科和雷振华三名国手的解放军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兵不血刃地以3比0战胜东道主山东队,率先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广东队以3比1力克北京队。奥运冠军马琳两度出场,直落三局分别横扫侯英超和马龙。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团附加赛中,天津队迎战河北队。首盘郝帅以3比0轻取崔庆磊,次盘李平直落三局战胜刘燚,第三个出场的魏来以1比3负于程靖淇,第四盘李平以3比0击败崔庆磊,为天津队锁定胜局。另外一场附加赛中,由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以3比0战胜江苏队。这样一来,天津队将同上海队争夺比赛的第五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