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抽签侧记:上海男乒人人躲 山东江苏心喜结果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赛八强赛的抽签仪式今天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当记者赶到赛场时感受到了现场严峻和紧张的气氛。

    首先进行男子组的抽签,在确定了小组第一的解放军、江苏、北京和天津分别在第一、第四、第五和第八签位。首先由上海队和山东队抽签,到底是与解放军交锋还是与山东交手呢?由于上海男队拥有王励勤和许昕两个高手,已经确定在4号位的江苏队主帅在一旁悄悄地说:“希望上海队别抽到3号签,他们很强,不好打啊!”然而上海和山东队也不愿意碰到拥有王皓和张继科这两位高手的的解放军队。

    上海和山东两个主教练在互相抽了一个数字后,此时裁判长宣布,“上海队抽到2号签”时,山东队主教练马上大喊起来。坐在另外一边的江苏队教练也非常满意抽签结果,避开了上海队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而只见上海队的主帅王家麟则脸色沉重,他给俱乐部的人打了一个电话说道,“抽签结束了,对解放军,好吗?”说完便离开了抽签现场。上海在八强战就遭遇到解放军,两支强队只能有一支队伍进入四强,可谓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战。

    下半区,河北和广东分别抽到6、7号签,最终确定了另外两场1/4决赛的对阵,北京对阵河北,广东迎战天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