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陈玘连克张超马琳立头功 江苏男团锁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昨天,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江苏队昨天继续两战两捷,上午和晚上先后击败黑龙江队和广东队,4战全胜,锁定小组第一。女队昨天迎战实力较弱的云南队,结果3:0获胜。

    昨天陈玘状态极佳,上午和黑龙江队的比赛中,一人独得两分,力挽狂澜,拯救了江苏队。在晚上和马琳领衔的广东队的比赛中,陈玘又是一人独得两分,先后击败张超和马琳,为江苏队获胜立下头功。

    晚上和广东队的比赛是一场焦点战,一开场,广东队马琳3:2 险胜单明杰;第二场,陈玘上场,轻松地以3:0完胜张超;随后林晨又以3:2击败广东的金义雄,帮助江苏队2:1反超;第四场,最近备受感情困扰的马琳似乎有点疲惫,结果被陈玘连下三城。

    小组赛4战全胜,江苏男团锁定了小组第一,今晚开始,团体第二阶段的比赛就将开始。江苏男女队今晚的对手还需视今天上午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战况来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