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只谈比赛不谈婚期 称没有私人生活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赛今天在青岛进入第二天,张怡宁领军的北京队连胜三场以3:0赢得了山西队。但是张怡宁首场与削球手武杨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前三局双方都没有拉开比分差距。

    谈到这场比赛,张怡宁表示赛前就预料到比赛不容易,“在联赛中就和她不太好打,今天也确实不太好打。”张怡宁说。

    纵观整场比赛,张怡宁在输掉首局后,第二第三局也打得很艰苦,张怡宁表示自己在落后的情况下发挥得还不错。“自己打削球的能力还可以,今天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也还可以,特别是在关键球的发挥上我觉得很不错。”张怡宁说,“但是在领先的时候自己处理得不够流畅,但是落后的情况下打得还可以。”

    对于目前的形势,张怡宁表示北京女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然而与河北队的比赛是关键。“现在主要是与河北队,他们也再赢,力争小组第一第二。”张怡宁分析道。

    走出赛场后,张怡宁戴起了墨镜,记者问她是否本次全运会就是她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时,她很平静得说,“应该是,我不会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那全运会后有什么安排吗?”记者接着问道,“还不清楚,主要是要看教练的安排吧。”张怡宁的回答还是很官方。

    “私人生活方面呢?”当记者想向张怡宁打听下她是否会在10月18日结婚时,“一姐”冷峻地说,“没有什么私人生活!”张怡宁说完,便走向了大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