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曝与张宁益已分手 女方否认称不知情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昨日,全运会乒乓球赛开战首日,众选手亮相青岛国信体育馆。最引人关注的要属代表广东出战的老将马琳。而马琳受关注的主要原因是,当日网上出现了“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 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的新闻。张宁益原名张一,近年来一直被传与马琳是男女朋友。在马琳3:0轻松取胜之后,记者针对“婚讯”对马琳进行了采访,原本以为马琳会拒绝回应,没想到他反应平静,并没有回避。

    当马琳在场上打比赛时,记者席上的电脑都开着他“结婚五年”的页面。记者们开玩笑说:“马琳可算是体育界的刘德华了,为事业不公开婚讯。”但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给出的回应却与事业无关。在比赛场地,摄影记者和电视台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他,马琳面对摄像镜头非常平静,他毫不犹豫地说:“我们已经走到破裂的边缘,与张一的感情很差。”这一说法让在场记者目瞪口呆,面面相觑,以至于不知道该如何往下问,只能看着马琳背着包走出场地。从混合采访区走出后,记者追上去再次问起马琳有关于张宁益的事,马琳边走边说:“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网上说你们感情很好,”记者问。马琳回答:“这可能是她单方面的炒作吧,毕竟对方是娱乐圈的人。”“网上说你们早在5年前,就已经在沈阳铁西区婚姻登记处登记,是不是真的呢?”马琳说:“已经分了,我们已经有八九个月没联系了。”对于记者追问的“已经分了,意思是说离婚了吗?”马琳并没有回应,背着包匆匆离开。

    女方经纪人

    马琳这样说不负责任

    记者昨日拨打了张宁益经纪人闵女士的电话,后者认为马琳的回应是不负责任的。

    《晨报》:现在网上有新闻说张宁益自曝与马琳结婚五年,是不是真的。

    闵女士:张宁益现在广西拍戏,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采访。结婚这个事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沈阳张宁益家所在那个区或马琳家所在那个区的民政局考证。

    《晨报》:正在参加全运会的马琳说二人感情已经破裂了。

    闵女士:他们的情感是私人问题,我说不清,但是我觉得张宁益对马琳很好,无论大事小事,从来没有为个人利益着想过,从来都是为马琳的利益着想。

    《晨报》:马琳还说张宁益此时报料是为了个人在娱乐圈的发展炒作。

    闵女士:什么叫……!?我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这又不是张宁益说的,张宁益又没接受过采访。他这样说的话是不是有什么目的,怎么能拿自己的妻子,或者自己的爱人,或者自己的女朋友说这种话呢?

    《晨报》:有没有听说过二人感情破裂的原因,比如马琳或张宁益有别的朋友?

    闵女士:我们有一次在网上看到有曝光,马琳跟别的女孩什么什么的,但我们没有考证,所以我不敢说,也不敢告诉张宁益。A13b记者韦伯宁

    张宁益

    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

    对于马琳单方面的“分手宣言”,记者电话连线了正在外地拍戏的张宁益。

    张宁益首先否认了那条关于两人秘密结婚的消息,“我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结婚的事情我从没说过。”张宁益说。得知马琳声称两人分手的消息时,张宁益非常平静,“私人的事情我不方便说,分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马琳说了,就以他说的为准吧。”但“炒作”的说法,还是让她的情绪有些波动,“要炒作我会选择奥运会,也不用等到现在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