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一姐也“小女人”:成家后就要对老公好

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作为北京女乒的当家花旦,张怡宁肩负着率领球队卫冕团体和女单冠军的重任。但由于媒体爆料,张怡宁下月18日步入婚姻殿堂,让大家对她的关注度延伸到了赛场之外。虽然张怡宁始终对此三缄其口,但在接受采访时,张怡宁还是不自觉地体现出一个小女人的感觉,“女人成家后就要对老公孩子好。”

    乒球一姐:老公一定要比我棒

    一年前,张怡宁说,感情这种事可遇不可求,要讲缘分,“但我相信30岁之前肯定会碰到我生命里的另一半。”今年,张怡宁28岁,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据可靠消息,10月18日,张怡宁就要步入婚姻殿堂,她的未来夫君,是一位商界成功人士。

    张怡宁的保密工作做得超级好,甚至在她步入婚姻殿堂前夕,外界都还不知道她已经恋爱了。张怡宁的未来夫君也始终保持神秘,不过,国乒一姐早已经为他设立了标准,那就是他必须比她棒。“这个男孩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特别值得我喜欢的地方。他一定要比我棒。”再过3天,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就将在青岛开战,而首枚金牌便来自女团项目,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将力争卫冕。打好全运会比赛,是张怡宁在举行结婚庆典之前的一个最大任务。

    张怡宁:成家后就要对老公好

    这次全运会是张怡宁第4次征战全运会,她给自己定下夺金的目标,“全运会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比赛,希望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拿到女单和女团金牌是最好的。”而对于下个月就满28岁的张怡宁来说,很多球迷都在关心他还能打多久?张怡宁表示:“对我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全运会。我制定的目标阶段性很明确,我不会想那么远。”

    至于退役以后的生活,张怡宁并不想继续从事与乒乓球相关的工作,“我没想过当教练,我希望能干轻松一点的工作。”而对于外界认为她是女强人的说法,张怡宁给予了更正,“我真的不是女强人,我很喜欢回到家里的那种温馨的感觉。从女孩到女人,一定是要有变化的。我觉得女人如果成了家就要对老公和孩子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