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孙胜男/鲁晶晶金花搭档 成功晋级女双8强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6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 中国广州开发区 广州国际女子国际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双补赛中,中国组合孙胜男/鲁晶晶以6-4、2-6、10-3艰难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伯尼克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的组合,成功晋级本次广网女双8强。

    本场比赛本应在前天就决出胜负,由于天气影响改在今天下午进行,因雨中断前双方战至第二盘第三局,孙胜男/鲁晶晶以6-4拿下本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以1-2暂时落后。今天的比赛一开场,昨天输球的四号种子斯雷伯尼克便显示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很快便和詹咏然以6-2把比分扳平,将比赛带入抢十。

    不过在抢十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发挥出了自己配合默契的优势,依靠良好的网前截击和跑动能力,很快便以10-3击败对手,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场比赛孙胜男/鲁晶晶将迎战史皮/斯皮尔斯和韩馨蕴/季春美比赛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