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奶粉们或许松了口气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不幸,我是个奶粉。奶牛费德勒又一次倒在5盘大战之后,奶粉们的心里都很纠结,不过又似乎松了口气。5连冠、40连胜……这些数字已经证明了费德勒的伟大,费天王这个赛季带给我们的惊喜已经够多,我还真不愿意他顶上“费神”这个名号。

    正如费天王自己所说,这个夏天已经很美好了。大满贯两个冠军、两个亚军、结婚生子,他什么都没耽误。在让人高不可攀的数字被终结之后,才能迎来新一轮的高潮。

    所以,费德勒可以面带微笑地夸奖阿根廷小弟,还欢迎波特罗加入到自己和纳豆的竞争行列中来,网球的传承需要大哥们有这样的大度。在收获法网之后,天王已经找回了大家熟悉的风度。

    奶牛下一步需要守卫的是年终第一和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一路高潮迭起后,就来个漂亮的收官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