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金花内战二张争霸 张玲获胜成功取得正赛门票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赛今天进入懂了进行女子单打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午在3号场进行的一场金花内战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张玲以6-1、6-4的比分将另一位中国金花张帅淘汰出局,抢到了一张通往正赛的门票。

    在首盘的较量中张玲就显示除了很强的求胜欲望,一上来就接连破发成功,并且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反观张帅则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在底线僵持时频频出现回球下网、出界,大把的非受迫性失误让她最终以1-6输掉首局。

    第二盘的比赛中张玲继续着自己的良好势头,而张帅也逐渐找回感觉。张帅在1-3落后的局面下,以一个lovegame扳回一城,士气大涨。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最终随着张帅的一记回球出界,发挥稳定的张玲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正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