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小克夺冠乃最强劲的复出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也在第一时间发表评论,一致的声音认为本次夺冠堪称一次奇迹。

    路透社:克里斯特尔斯完美摘下美网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女子单打决赛中,神勇的克里斯特尔斯表现出来极好的状态,最终以2比0击败了丹麦少女沃兹尼亚奇,以完美的方式拿下了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在获胜后比利时姑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跑上了看台和丈夫林奇一起分享这份荣誉,这也是她在2005年以后第二次拿下美网冠军,成为美网历史上第一位妈妈级别冠军选手。”

    美联社:小克完美回归拿下美网冠军

    “在仅仅参加了三项赛事以后,比利时姑娘就拿下了大满贯赛的冠军。以非种子身份出战本次美网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了9号种子丹麦人沃兹尼亚奇,成为继澳大利亚人考利之后有一个夺取了大满贯冠军的妈妈级选手,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个美网冠军。2005年美网,克里斯特尔斯拿下了冠军,此番再度夺冠,她也成为美网历史上第一个非种子冠军选手。

    法新社:神勇克里斯特尔斯摘取复出首冠

    “在今日进行的的美网女子单打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2比0击败了沃兹尼亚奇,拿下了复出后的第一个冠军。她不仅成为美网历史上首个妈妈级冠军,也成为美网历史上的第一个持外卡参赛的冠军,这是现代体育中势头最强劲的一次复出,在拿下比赛最后一分以后,激动的比利时姑娘跪倒在场地中央,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她的丈夫林奇在球场边和她一起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时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