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雨水搅局影响纳达尔状态 宣布退出戴杯保美网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由于受到连日雨水的影响,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与冈萨雷萨的美网1/4决赛拖到今日还没有打完,这或许多少影响了西班牙天王对于下周戴维斯杯的专注度,今日他正式宣布退出本次戴维斯杯半决赛,其位置将由近来状态不错的老将费雷罗顶替。

    纳达尔在法网被瑞典悍将索德林淘汰之后一直因伤休赛,期间他错过了戴维斯杯1/4决赛,当时西班牙队在主场苦战五场方艰难击败了德国队,而大黑马以色列队以4-1横扫俄罗斯队,两队将在半决赛中交锋,此番西班牙虽然主场作战,不过不敢有丝毫的大在之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纳达尔还是顺利入选,其他三名西班牙选手分别为费雷尔、罗布雷多和去年夺冠的大功臣F-洛佩斯。不过西班牙队同时也做了两手准备——如果纳达尔不能参赛,近来状态不错的老将费雷罗将替补出赛。

    本次美网赛上纳达尔的征途还是比较坎坷,在第三轮与同胞阿尔玛格罗的比赛中就拉伤了自己的腹肌,1/4决赛与智力火炮冈萨雷斯的比赛因为受到雨水的影响到今日还没有打完,这些毫无疑问都给纳达尔的身体和心理造成了一定影响,他在今日宣布了退出戴维斯杯的决定,位置将由费雷罗取代。

    西班牙队和以色列队之前在戴维斯杯中有过3次交锋记录,斗牛士军团保持全胜的成绩。在自己的主场,西班牙已经连胜16场,而最近18次在泥地上的比赛,西班牙也全部取得了胜利,因此本次晋级决赛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在以色列公布的阵容中,包括D-塞拉和老将列文,双打比赛则由艾利奇(Jonathan Erlich)和拉姆(Andy Ram)搭档。

    如果西班牙队晋级决赛,他们将对阵克罗地亚和捷克队之间的胜者。克罗地亚队的半决赛名单分别由当红小将西里奇何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巨人卡洛维奇担任单打,双打人选分别为卡拉努西奇(Roko Karanusic)和兹沃克(Lovro Zovko)。而捷克队则由伯蒂奇和老将和斯泰潘内克担任单打,赫迪奇(Jan Hernych )和德卢西(Lukas Dlouhy )出任双打。

    此外,瑞士球王费德勒已经确认将出席瑞士队的戴维斯杯附加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