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与李娜很难战胜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 点击数:

    用两年时间结婚生子并复出刚两周的前世界头号球手克里斯特尔斯,6日在淘汰了美网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后谈到她下一个对手李娜时表示,李娜是位很难战胜的对手,与她的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在克里斯特尔斯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华社记者向新闻官提出单独采访这位比利时名将的要求。得到允许后,记者在运动员休息区采访了这位6年前的世界网坛第一女单。

  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首先介绍说,她记得几年前曾与比她大一岁的李娜在悉尼一次比赛中切磋过,当时比赛打满了3盘,最后她以7:5险胜第三盘。

  “李娜的正手非常有威胁,底线球很凶,是位很难对付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在点评李娜时说。

  她认为,尽管自己当天击败了大威,“但这并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就容易了,绝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打,其中就包括李娜。”

  这位2005年美网冠军表示,她只有发挥出进攻的特长,把握好发球环节,那才会继续她复出后的精彩之旅。

  克里斯特尔斯还向记者简单介绍了她作为母亲、爱人和球手的状况,称最大变化是身边多了爱人和女儿,随比赛旅行的行李多了,其中多是女儿的玩具。

  “网球是项伟大运动,可我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很高兴能平衡好家庭和事业两者之间的关系,”她说,“有女儿陪伴,我在赛场上无所谓输与赢,女儿只要看到她妈妈就很开心。”

  克里斯特尔斯将于8日与李娜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