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对抗赛-马龙横扫老萨马琳险胜 亚洲队3-2再胜

来源: 编辑:ctsports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09年欧亚全明星对抗赛在北京继续进行,马琳和马龙分别击败格林卡和萨姆索诺夫,庄智渊击败老将佩尔森,他们帮助亚洲队再次以3比2战胜欧洲队,亚洲明星队以两回合6比4的总比分击败欧洲队。

  首场比赛是庄智渊迎战佩尔森,佩尔森在场上失误偏多,更年轻的庄智渊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6、11比5、11比6直落三局击败佩尔森,亚洲队以1比0领先。

  马琳在第二场比赛对阵欧洲队的格林卡。首局马琳进入状态较慢,格林卡以11比7先声夺人。马琳在第二局慢慢找到状态,他一路领先以11比5扳回一局。第三局中马琳继续发挥前三板的优势,他以11比7再胜一局。格林卡第四局抢攻更积极,马琳则失误不断,11比7,格林卡拿下第四局将比分扳为2平。

  决胜局双方战成2平、4平,格林卡抢拉得分领先交换场地。马琳追回1分,格林卡又连得3分以8比5领先。马琳连追两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格林卡请求暂停。暂停后马琳又连得3分以10比8拿到赛点,随着他发球抢拉得分,11比8,马琳赢得决胜局以3比2险胜,亚洲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在第三场比赛中,奥恰洛夫以11比6、11比8连胜两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多次战平,两人都几次拿到局点,奥恰洛夫的失误让朱世赫以16比14扳回一城。奥恰洛夫在第四局打得更有耐心,11比8,他赢得第四局以3比1获胜,欧洲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马龙和萨姆索诺夫在第四场对阵。首局双方交替涨分,马龙在本局末段掌控领先权,随着他抢拉得分,11比9,他先声夺人。马龙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一路领先以11比5拿下。第三局初段两人打得较为胶着,马龙慢慢拉开差距,11比6,他再胜一局以3比0击败萨姆索诺夫,亚洲队以3比1领先。

  最后一场是张钰出战梅兹。梅兹以13比11先胜一局,张钰之后以11比6、11比7连扳两局。在第四局中张钰几次错失赛点,这让梅兹以16比14扳回一局。决胜局梅兹乘胜追击以11比4拿下,他以3比2击败张钰,但欧洲队仍以2比3不敌亚洲队。经过两天的较量后,亚洲队以6比4的总比分战胜欧洲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